1.jpg

 

 

 

1/22的寶劍第二次粉絲見面會落幕好些日子了,

但餘韻未消,

雖然,

這一次的內容遠比不上去年4/23的豐富,

雖然,

小宋來當佳賓對我這個純寶劍飯並沒有更多加分(抱歉啊~~小宋,你是宋太們的!!),

雖然,

場地實在沒有上次台北會議中心高級舒適,

可是,

只要能看見寶劍本人,

這一場就已非常非常值得!!!!!!

不論票價是多少,

不論場地如何

 

 

 

 

7.jpg

 

 

 

8.jpg

 

 

 

13.jpg

 

 

 

當天傍晚17:00,

當他修長帥氣的身影從舞台後現身,

當他微笑地向所有現場粉絲打招呼,

從去年4/23之後一直眷念著,思念著,惦記著,

整日魂牽夢縈地追著他消息的那份少女心,

那份幾乎成疾的相思,

終於得到紓解,

終於得到了補充能量!!

 

是的,

只要看到他的人,

只要聽見他溫潤柔和又可愛的聲音,

這九個月的日子,就成了最美好的等待!

 

32.jpg

 

 

一開場,他就來一首雲畫的月光插曲之一星星般閃耀的愛,

燦爛的笑容完全可以看出他對台灣粉絲特別的愛!!

(~~~好吧!就是要自爽自我感覺良好一下,相信台灣粉絲對他而言,肯定有特別的意義!)

 

全場用最熱情的歡呼尖叫和藍色的螢光大棒來回應他的第二次蒞臨,

他一身有如王子打扮(雖然他強調是空少,可我怎麼看都像王子啊~~~~!!!)

 

204.jpg

 

一句

我愛妳””妳是我的人”,

 

便俏皮又可愛地點燃現場4200名粉絲的熱情,

而得知他是網路票選最想擁有的情人(有這票選?我怎麼沒有發漏到?!!),

他竟冒出一句

 

我是妳們的!”

 

唉唷喂啊~~~

天啊~~~

這句真的甜到我心坎裡去了!!!

 

這孩子都不知道他偶而犯規露出的笑容和說出的話,

簡直會把我們的心全化為棉絮,輕飄飄地飛上天啊!!!

 

 

226.jpg

 

 

比起4/23那場,

經過幾場亞巡FM洗禮,

我發現他更活潑也更放得開去面對粉絲對他的愛,

也更明白粉絲見面會中粉絲要的也就是那一點點與他近距離的互動和接觸,

因此,

這次的他帶著更多的熱情前來,

像個小太陽似的,

魅力四射,照耀著我們每一張仰起等著被溫暖的期待臉龐

 

 

202.jpg

 

 

可是,

說真的,

我永遠忘不了去年  4/23 第一次面對海外粉絲的他,

臉上掛著一點點怯意和羞澀,

隻身來到台灣,

從不安到驚奇,

從驚奇到感動,

那個被我們用強烈熱情激出感謝眼淚的他,

一直深深印在我的心中!

 

4/23的每個環節都如此美好,

(後來看了日本場,簡直就是4/23那天的翻版!!!)

 

不論是內容設計,

還是訪問的橋段,

甚至是和粉絲的互動(雖然互動比今年的含蓄許多,可就是很感人啊~~)

4/23都十足十是個讓粉絲變鐵粉的無底坑啊!

 

 

 

121.jpg

 

 

 

146.jpg

 

 

 

可是,

即使1/22這一場的環節設計有點小小的….空虛(?),

但光是看寶劍展現的超級誠意,

真的就不會去在意那些潛意識中希望能有比4/23更精彩的貪念和期待,

 

 

比較沒有意義,

每一場都有每一場的不同收穫,

尤其,

從小細節都能發現寶劍的細心和堅持,

 

 

舞台背景的熱氣球,

正是4/23 時的同款圖案,

他絲毫沒有忘記4/23的一切,

這次,他是帶著那天深刻又美好的回憶回來,

要與我們一起再創造另一場共同的記憶!!

相信有去4/23那場的人,聽見他再次唱出好想你”,

都會和我有相同的感動!

 

這一場,

有太多太多小地方讓我更加更加喜歡他,

 

 

 

223.jpg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他的細節控,

喜歡他重視每個小小的事件,

喜歡他對每一場見面會都有他的想法,

喜歡他誠心為每個不同場的見面會準備不同的歌曲驚喜,

喜歡他不論在台上和台下對粉絲都是相同的溫暖真摯,

喜歡他和粉絲玩遊戲時的投入,卻又如此溫柔地維護粉絲,

 

 

 

187.jpg

 

 

 

247.jpg

 

 

 

4.jpg

 

 

喜歡他阻止粉絲說出體重的那種超級紳士風度,

喜歡他即使粉絲再重,也能很man地一把將她抱起,

 

 

12.jpg

 

 

 

喜歡他總是認真想記住粉絲臉孔的真心,

喜歡他對著粉絲的每一個微笑,

喜歡他在看了應援影片之後的感動流淚,

 

 

22.jpg

 

 

 

23.jpg

 

 

 

48.jpg

 

 

5.jpg

 

 

更喜歡他在一轉身,被我們台灣後援會精心設計的排字逼出驚喜的眼淚!!!

那毫不遮掩的激動淚水,正是他給我們最大的禮物啊~~~~!!!!,

 

(在此一定要再大大稱讚一下首站的辛苦和創意,這場影片加排字,真的是亞巡裡最棒最經典的應援!!!!!!!!)

 

 

 

262.jpg

 

 

 

 

 

當然,

也超喜歡他為每一場見面會粉絲準備的不同的信,

在他溫潤悅耳的嗓音中,一字一字地讀出他對粉絲的愛,

妳真的會完全被他感動,

而在這台灣場的內容中,

可以看出去年4/23對他是個多麼大的鼓舞,

(小幸運因此成了我們與他之間的愛之歌啊~~~)

更能看出他對台灣粉絲的重視和感謝,

這次,

最後的安可曲,

我們用小幸運的大合唱喚他再次出場,

在這首動人的歌聲中,

他緩緩坐到鋼琴前,

跟上我們的旋律,為我們伴奏,

彷彿是4/23的重現,

簡直讓我激動得想掉淚….

 

 

cr: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SXr43SKYs&list=PLedrVwFJR8k6aRIuPnh0_KYUy2Om95zLO&index=36

 

 

 

遇見你,是一件最美好的事情!!!

 

歌聲結束,他頓了一下,清亮的眼睛淘氣地往上一飄,彈起了小幸運的曲調,

就在我們全部以為他會為我們唱這首小幸運,

琴聲緩緩變化,

接著,

他唱出第一句

 

Baby 不要再哭泣

 

cr: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DpJHTUdEVU&index=42&list=PLedrVwFJR8k6aRIuPnh0_KYUy2Om95zLO

 

 

全場瞬間歡聲雷動,驚喜大喊!!!!!!

 

王力宏的kiss goodbye !

4/23他說過很喜歡的一首歌,很想親口唱出來,

而一如他接受專訪說的,

每一首在粉絲見面會唱的歌,

都是在表達他對粉絲的感覺,

那麼,這首kiss goodbye可以當成是他在對我們唱的情歌吧~~

 

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你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 好好欣賞你的美

 

對沒學過中文的他,每個字的發音肯定不容易,

加上他又要彈琴又要唱歌,

若不是強記練習,

怎麼能唱得這麼咬字清楚又款款動人?

 

隨著他的音樂和歌聲,

全場很有默契地跟著和唱,

他的琴音,和我們的聲音,

融和成一股令人悸動的共鳴,響徹整座台大體育場!!

 

~~~

真的太好聽,也太感動了!!

(在這裡我真的要大大讚美寶劍的彈琴功力,間奏時真的彈得太太太棒了!!!)

 

彷彿是4/23的延續,

我們又在這一次創造了屬於我們和寶劍的心靈之歌,

 

在他細緻柔軟的kiss goodbye嗓音中,

妳真的會一點都不想和他say goodbye~~~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 此刻 我終於最明白

 

 

再不捨,

見面會也來到尾聲,

他熱情地揮手告別,

嘴裡不停地叮囑著大家回家要小心,

並且唸著台灣天氣比他想像的冷,要大家別感冒了

這全然發自內心的頻頻關切,

比羽絨衣還要溫暖我的心!

 

當他的身影緩緩從舞台降下,

他還是伸長了手一直揮,

直到最後,

他的真誠和真心,

仍從那捨不得的大手傳遞過來

 

19.jpg

 

 

 

20.jpg

 

 

 

197.jpg

 

 

這個美好得像天使的大男孩,

真的教人不得不愛啊~~~

 

 

4.jpg

 

 

 

見面會終於還是結束了,

大螢幕上留著他和我們大家的大合照,

彷彿想幫我們凍結這相聚歡的燦爛一刻

 

 

 

 

最後的最後,

前排的人排隊離開,準備和他擊掌道別,

我一顆心興奮不已,

只因為對我而言,這才是整場見面會的重頭戲,

能近距離地看他,與他擊掌,是從4/23開始就一直在做著的夢,

我總覺得我還沒醒來,

那一場超級幸運地得到了與他面對面拿親筆簽名海報的機會,

那份狂喜,至今未曾消褪一分一毫,

我永遠記得與他簡短聊了幾句,他那溫柔可愛的模樣.

 

但上次擊掌太匆匆,有了上次經驗,總想再和他說些什麼,

即使只是短短的瞬間.

 

於是,我哼著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來到他面前,

他笑著與我擊掌,

然後一雙漂亮清澈的黑瞳直直地盯住我,以中文說~~

 

真的謝謝妳

 

我只能傻笑又感動地輕握住他的手,整個人幾乎融化!!

 

原來對視的能量這麼強,

這一眼,足抵千年

 

擊掌後,往前,我頻頻回頭看他,

真的是又高又瘦,臉實在好小好小,

帥得讓人站在他面前真的腦子會一片空白!

 

可真的讓我們的心全掏給他的,是他對粉絲們那份真摯善良又溫暖的心哪.

 

三個多小時的見面會,又說又唱又玩又跳,

之後,還和4200人一一擊掌,

邊擊掌還邊向粉絲微笑回應….

 

肯定很累的,

但他每次提起粉絲,提起這一次的亞巡,

全部都只有感謝!

 

 

 

259.jpg

 

 

這麼棒的孩子,怎能不一直一直愛著他呢?

 

手心印著他的手溫,

心裡滿滿地都是他傳遞過來的正能量,

在大門領了他送給粉絲的卡片,還有那張美麗的藍色大海報,

走出了會場.

 

可有誰能懂我的心呢?

才剛見面,一轉身,又開始思念….

 

2.jpg

 

 

 

31.jpg

 

 

 

寶劍啊,

 

謝謝你又帶給我們一個快樂幸福的日子,

謝謝你讓我們每個喜愛你的人都因為你而充滿喜樂,

謝謝你費心準備的每個環節,只為了讓我們更接近你,

謝謝你讓我們相信,這世上仍有著最美麗的善念和正直,

謝謝你美好了我們的生命,

美好了我們的心!

 

在等待再次相見的日子,

請好好保重,

願上帝祝福你,往前的路都有主耶穌的庇護.

願你再次遇見一部好劇,一個好角色,

展現你最棒最動人的演技!!!

 

我等你!

 


註:

天空部落格一直無法寫文,

存了好些日子的心得文於是搬來這裡記下,

對寶劍的那份喜愛和感動,

以後都要在記錄在這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